拓展训练 | 熔炼团队,绽放自我

日期:2018-05-28 17:26:48 类型: 公司新闻

关键词:

LOGO.gif


熔炼团队,绽放自我

   打造团队在金凯锁业从来都不是一句空话!近日金凯锁业举办了以“熔炼团队,绽放自我”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全体管理人员悉数参加,就连70高龄的公司督导员项有来也参与其中,虽然有个别高难活动无法参与,但他的加入为年轻队员增添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1525658088106176.jpg

气定神闲,充满必胜之信心的战地总指挥王小波!



2.jpg

1.jpg

整齐队列,精神饱满,专注聆听教练指导的战队成员!


5.jpg

相会帮助,为队友鼓劲加油,是全体队员完成挑战的精神支柱!

图中是整装待发迎接挑战的销售内勤主管刘平丽。


3.jpg

谢诚信遥望目标、积极准备、充满必胜信心


4.jpg

完成挑战,英姿飒爽凯旋归来的超越队队长黄肖珍!


熔炼团队,绽放自我

     活动内容丰富,从移动高尔夫到信任背摔再到成功翻越毕业墙。通过移动高尔夫活动大家深刻领会了做为团队一员首先要高效准确完成自身的工作才能让整个团队实现成果目标;信任背摔让大家真正体会了队员之间的信任是战无不胜的精神法宝;当全体队员站在4米多高的毕业墙前,全天活动中积累凝聚的团队精神达到了高度融合爆发的最高境界。




7.jpg

硝烟弥漫,战马嘶鸣,牢牢控制主峰的钢铁战士!高高飘扬的战旗是全体西玛战队队员的最高荣耀!


8.jpg

 为了高高飘扬的战旗,全体队员众志成城、团结协作不断向主峰攀登!攀登!再攀登!


6.jpg

团结协作、朝气蓬勃、充满了强大战斗力的西玛战队!


 熔炼团队,绽放自我

     全体队员在王总的指挥下,你托我举,互为依托,个各争先向上,本着一个都不能少的团队精神在短短的8分多钟里四十二人全部登上毕业墙的顶峰,圆满完成了全部的拓展项目。最后全体队员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载誉而归!回来的路上,大家一致发出感谢队友、感谢公司的心声,纷纷承诺用一颗团结和感恩的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当中,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关注西玛高端门锁


二维码.jpg

资讯 / 惊喜 / 优惠

关注西玛高端门锁




相关推荐

【美学·共振】以五金为空间美画龙点睛。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