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R·西玛美学五金荣膺2021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大奖

日期:2022-01-05 16:25:59 类型: 公司新闻

关键词:


2021-J146奖(1)_01.jpg

广州设计周·高定展“Himalaya Design Awards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西玛美学五金“至上极简˙合一而至”室内极简指纹锁产品荣获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家居产品设计奖”。




`V8NBB3PL{F~EW8PLYCIUOO.jpg



际级尖端设计
2021年7月广州建博会掀起室内门极简锁体应用新浪潮!
西玛室内简系列指纹锁,以“简”为产品研发入口,将门执手与锁体的极简结构、精湛的制造工艺与现代的科技体验相结合,创造出从形到用都散发先掘式极简感受的锁体产品新境界!
西玛室内极简指纹锁,将锁体与执手进行一体化设计,通过外形简化以得极简之形;将“指纹一键开启”融入极度精简的锁体,实现极简的科技升华;执手面板可做到便捷更换,让面板色彩和材质与门板形成充分适配,实现极简的真切统一。


2021-J146奖(1)_04.jpg





产品的极简设计不是终点
从一把锁开始

创造极简式生活方式的落地才是目标



西玛室内极简指纹锁的设计初衷,不是为了产品而设计,而是为了更好的生活方式而设计。西玛室内极简指纹锁,伴着极简视觉享受,无需钥匙赘物即可轻松开启房门,让日常生活行为更简省便捷,让家居交互感受更简单舒适。

这就是西玛室内极简指纹锁的设计意义,即通过一把门锁的设计,推动更为极简与悦心的生活方式的诞生!



2021-J146奖(1)_07.jpg



 

【奖项介绍】“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奖”正在成为全球最具设计性和影响力的设计大奖,其以巅峰之意,去不断攀登人类生活品质的新高度,致力于推动家居设计高品质的发展,提升人类居住空间品质和生活质量。此次“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奖”特别聘请了来自美国、意大利、英国、新加坡、日本、埃及等国际化设计专家和学者组成评审团,用严谨和前瞻性的评判标准,来甄选出更具品质和创新的空间设计作品和产品设计作品。



6Q57$U[@[U5XYNICGQPI~9X.jpg



 




相关推荐

【美学·共振】以五金为空间美画龙点睛。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