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玛占·放|在2019中国建博会(广州)留下高光时刻!

日期:2019-08-06 13:53:02 类型: 公司新闻

关键词:

参展2019中国建博会(广州),西玛属于回归之秀。阔别建博会四年,西玛在一个奥运周期的时间里,坚定美学五金的方向,也沉淀美学五金该有的样子。然后,在此次2019中国建博会(广州),占·放来自“西玛·美学五金”的高光时刻。

广州建博会西玛外展馆



世界在变化,市场在变化
但西玛从不畏惧变化
西玛始终信奉和追求美学五金
——西玛董事长 王小波




西玛·美学五金的高光时刻
是美学底蕴的四溢



本次展会,西玛展位设计高端,从理念表达、创意展示以及展厅的整体艺术性,都显示出与美学五金调性相符的美学性。西玛展位的主题理念表达为“占·放”,寓意西玛所代表的美学五金在中国五金行业的高度。


特写图5.jpg


西玛广州展会内部图



西玛·美学五金的高光时刻
是创见高度的格局



西玛坚持美学五金的路,一走即是15年。从第一次来到广州建博会,第一次将五金产品的置于墙面展示,即开始展现西玛在五金之路上的不同与新意。西玛对美学五金具有独特的理解,董事长王小波虽然总是以“把手”相称自己在做的产品,但却在这小小的把手上注入了自身独到的见解。



特写图10.jpg


特写图4.jpg



西玛·美学五金的高光时刻
是不约而同的认可


参展广州建博会,西玛绽放A区,为观展人以及五金行业,贡献了一次亮眼的表演。展位的艺术调性,美学五金的产品新意,西玛的做事情怀,都成为展会期间为人乐道的话题,一句话归结,即为:西玛,不落俗套!



特写图7.jpg


特写图11.jpg


特写图9.jpg


2019年7月8日-11日,
西玛在广州建博会留下美学五金的高光时刻。
一次展示的结束,只是西玛更高起点的开始,
在美学五金的道路上,
西玛会继续向前,持久占·放。


特写图13.jpg


相关推荐

【美学·共振】以五金为空间美画龙点睛。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