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广州建博会 | 西玛乍到D区,就爆灯!

日期:2021-08-23 09:48:24 类型: 公司新闻

关键词:

SEMAR西玛展厅 由A区移师D区

这不是展厅位置的简单改变

而是SEMAR西玛再造五金价值深度的层次改变

展馆.jpg



SEMAR西玛展厅,正在用一场高定方式,将以“全门系统五金解决方案”为体系的高定版产品进行展出,诠释五金之于高定家居的配套深度与应用价值,赢得了位于D区众多高定家居、高级木作等定制品牌的赞誉。


c-1.jpg




位于D区17.1的SEMAR西玛展厅用高定方式展现五金价值



b-3.jpg排队等待进入SEMAR西玛展厅观展的人流



之所以备受赞誉,因为此次西玛展厅不仅仅是一场五金展示盛宴,更是一场参透高定极简的五金道场。在SEMAR西玛展厅,看到的是造就空间、带有空间塑造力;融入家居,带有家居融合力的五金应用艺术。即使是单一五金产品的展示,也都是在深刻的极简领悟前提下而进行的极简境界的展示。在西玛展厅,看到的,更是:全门系统五金解决方案通过在系统性、创新力、定制化上对于高级空间及高定家居的适配张力。



dd-68.jpg

SEMAR五金表现出深刻的极简领悟力


此次西玛展厅主要分为三个主展示区域,“全空间滑动门五金系统区域”体现出顶流水准的滑动五金应用,对打造尖端高品质家居体验的引领性;“室内门五金系统区域”对覆盖高定家居“三大材质、五大功能”的门用五金加以展示,尤其是“简”系列产品,彰显了SEMAR西玛对高定家居五金配套解决力的专业度;“美学五金展示区域”对具有极简精髓的高定五金进行展示,传达出SEMAR西玛作为一家具有高精技制造水准的五金工厂,对高品质产品的制造支撑力!三大区域,相互呼应的把西玛全门系统五金解决力,交映展现!




SEMAR西玛五金“简”系列产品的高定质感


西玛“全门系统五金解决方案”是带有高定格局与高定视野的杰作,因此饱含了西玛五金与高定家居同频的洞察与思考,必然在应用层面为高定家居带来赋能价值。在配套上,解决五金与高定的匹配卡点;在效果上,对高定家居产生画龙点睛的作用。

让高定减少因五金而产生的众多制约性,让高定家居因五金的深度适配而带来更多“知行合一”的家居落地案例!有着这样的利于高定家居发展的存在价值,SEMAR西玛五金,怎能不燃爆D区!





SEMAR西玛展厅备受青睐


相关推荐

【美学·共振】以五金为空间美画龙点睛。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