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妃金系列,轻奢于形,优雅于里

日期:2019-12-02 08:19:58 类型: 产品特色

关键词:


西玛 · 美学出品
太妃金,轻奢于形,优雅于里
真正的经典设计永不过时



微信图片_20191129132033.jpg



就像是一出舞台剧的幕布,在观众凝聚的注视下缓缓拉开,柔和的色彩仿佛久经洗涤,带着浓郁可感的香气,沉入大地。太妃金色,关于记忆中的旧沙发,关于在午后奏响的留声机,带有现代腔调的颜色似乎总是在试图将观者拉入布满尘埃的时光中,焚一根香,让烟雾飘渺,让时光倒流。



微信图片_20191129132044.jpg

太妃金,新风尚,轻奢华,浓郁柔和,它的甜蜜令人回味,情意绵绵。当太妃金遇到柔白,能碰撞出极致的优雅魅力;结合高级灰与黑,则能营造出非常都市化的与众不同的现代气质;点缀红棕、咖啡类暖色系,更加凸显太妃金在室内装饰的时尚韵味,呈现出温暖活泼的高级幸福蜜意。



微信图片_20191129132048.jpg



仿佛是厌倦了外界的季节更替和颜色的更迭,安静而长久的大地色调占据着空间,哑光墙壁有着斑驳的质感,泛着淡淡的怀旧感,灯饰现代而庄重,仿佛在此交谈的只能是阅历深厚而心有灵犀的客人,穿过窗户照射的光线,带来几分轻奢高贵而温暖的感觉,太妃金色的门把手与家中的装饰品与之呼应成为想像的焦点。



微信图片_20191129132052.jpg



太妃金优雅大气,无论是与极致简约的空间,镶嵌金属的门板、柔和的空间与光线交织,都能尽显其端庄百搭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191129132056.jpg



柔顺的,也是时尚的,迷人的。太妃金家具拉手像空中的蝴蝶生动唯美,白色的天花板和巨大的开窗让光线充分进入,灰蓝色的墙壁与柔白的家具低调优雅。一幅大胆而朦胧的抽象画,一个柔白的家具,一点轻奢的太妃金,为空间引入现代高贵艺术气息。



1575246138862940.jpg

相关推荐

极简线条 + 精致细节=美出新境界

热门新闻